中农兴业网团旗下网站·中国农业百强网站(农资类十强)!
您好,欢迎来到中国三农市场网[请登录][注册]
网站简介
注册会员
资讯信息类
商务互动类
电子商务类
《三农市场服务》频道简介 >>
三农市场服务属资讯类频道,共有11个主栏目。主要发布与三农市场有关的各方面的服务资讯信息。重点登载三农市场的服务机构、服务内容、服务质量、服务项目等三农市场服务动态资讯信息。内容包括人才服务、策划服务、营销服务、品牌服务、认证服务、金融服务、招商服务、广告服务、会展服务、行业报告、产品推广等内容,方便本网会员和三农市场相关机构、组织、团体和个人查阅。
《人才服务》栏目简介 >>
人才服务专栏主要登载三农人才服务相关的政策法规资讯、三农人才求职打工资讯、三农人才职业培训信息和三农人才维权信息为主,提供三农人才服务机构的机构名称、服务项目 、收费标准、联系方式等信息,为社会各界免费发布招工招聘信息、广大三农人才朋友及其乡村免费发布求职就业信息提供互动平台。主要以文字稿件形式发布。
《策划服务》栏目简介 >>
策划服务专栏主要登载全国各地、各类三农相关策划服务机构的相关资讯。报导全国各地的三农相关各类策划服务机构发布的企业策划、品牌策划、招商策划、产品策划、营销策划、市场策划、开发策划等策划服务资讯信息。以及策划服务机构的服务项目、办事程序、便农举措、联系方式等内容,方便相关人士查阅。主要以文字稿件形式发布。
《营销服务》栏目简介 >>
营销服务专栏主要登载全国各农资、农产、生活相关的产品营销服务机构的产品宣传、广告、展览、展示等产品营销方面的服务信息。包括产品营销服务单位的机构名称、组织结构、服务项目、资质等级、服务流程、收费标准、联系方式等内容,方便相关人士查阅。主要以文字稿件形式发布。
《品牌服务》栏目简介 >>
品牌服务专栏主要登载全国各地、各类三农相关企业、产品打造品牌方面的服务资讯。包括企业品牌、产品品牌、品牌发展、品牌营销、品牌创新、品牌策略、品牌忠诚、品牌战略等打造品牌方面的服务内容。登载打造品牌服务机构的机构名称、组织结构、服务项目、服务流程、收费标准、联系方式等资讯信息。方便相关人士查阅。
《认证服务》栏目简介 >>
《认证服务》专栏 主要登载全国各三农相关的企业、产品、质量、环保、管理、天然、绿色等认证机构的服务信息。包括认证机构名称、组织结构、认证项目、资质等级、认证流程、联系方式等内容,方便相关人士查阅。主要以文字稿件形式发布。
《金融服务》栏目简介 >>
金融服务专栏主要登载全国各大涉农金融系统的基本信息。报导农村金融机构发布的理财项目、资金走向、金融热点、投资热门、金融活动等动态信息以及金融机构的服务项目、办事程序、便农举措、联系方式等内容,方便相关人士查阅。主要以文字稿件形式发布。
《广告服务》栏目简介 >>
广告服务专栏主要登载全国各地、各类广告服务机构的相关资讯。报导全国各地的各类广告服务机构发布的项目广告、招商广告、产品广告、形象广告、企业广告等广告服务资讯广告。以及广告服务机构的服务项目、办事程序、便农举措、联系方式等内容,方便相关人士查阅。
《招商服务》栏目简介 >>
招商服务专栏主要登载全国各地、各类招商引资服务机构的基本信息。报导全国各地的各类招商引资服务机构发布的招商引资项目、招商引资环境、招商引资流程、招商引资政策等招商引资服务资讯信息。以及招商服务机构的服务项目、办事程序、便农举措、联系方式等内容,方便相关人士查阅。
《会展服务》栏目简介 >>
会展服务专栏主要登载全国各地、各类会展服务机构的相关资讯。报导全国各地的各类会展服务机构发布的会展策划、会展招商、会展组织、会务文件、会展场馆、会展筹备等会展服务资讯会展。以及会展服务机构的服务项目、办事程序、便农举措、联系方式等内容,方便相关人士查阅。
《行业报告》栏目简介 >>
行业报告专栏主要登载全国各地、各类三农相关行业报告服务机构的相关资讯。报导全国各地的三农相关各类行业报告服务机构发布的企业报告、市场报告、产品报告、科研报告、技术报告、开发报告等行业报告资讯信息。以及行业报告机构的服务项目、办事程序、便农举措、联系方式等内容,方便相关人士查阅。主要以文字稿件形式发布。
《产品推广》栏目简介 >>
产品推广专栏主要登载全国各农资、农产、生活相关的产品推广服务机构的产品宣传、广告、展览、展示等产品推广方面的服务信息。包括产品推广服务单位的机构名称、组织结构、服务项目、资质等级、服务流程、收费标准、联系方式等内容,方便相关人士查阅。主要以文字稿件形式发布。